close

S__89260047.jpg

防疫在家也別忘了要運動🏃🏻‍♀️

最近只能待在家裡防疫的日子,

你有多久沒運動了呢?

 

相信大家這一個月肯定吃好喝好,

體重...也上升了不少吧?😅

我也因為很久沒回台灣,

一看到家鄉味就吃個不停!!

三個禮拜隔離下來後,

身上的肉,也無情地長回來了。

S__89260045.jpg

雖然現在不適宜上健身房,

但在家擺個跑步機,

絕對會是督促你運動的好幫手🙈

買了之後,就沒有藉口再不運動了吧!

 

也因為台灣大部分的住宅都是公寓大樓,

所以選擇在家運動的同時,

也要考慮到住樓下的感受。

這款JHT跑步機的跑帶有耐磨鏡音設計,

Jo到目前為止使用起來,

還沒被住樓下的媽媽抱怨過👍🏻

S__89260044.jpg

5種快捷速度鍵(我最常使用的是6KM/H

不用像傳統跑步機慢慢累加上去,

只要一鍵Jo可以輕鬆設定😉

除了基本的速度和時間之外,

還會幫你自動計算距離及卡路里,

和我一樣喜歡幫自己訂下每天運動目標的人,

螢幕上的顯示都能讓你一目了然,

只要達到今天的目標就收工🙌🏻

 

S__89260055.jpg

家裡空間不大也不用擔心,

它可以摺疊收納,跑步機下方還裝有滾輪,

就算是像我一樣個子小的女生也可以輕鬆移動。

另外,我也很喜歡它的安全磁扣設計,

一端磁吸在跑步機上、另一端夾在跑者衣服上,

若有⚠️緊急情況發生,機器也能自動偵測停止!

 

不管是組裝還是操作,都很容易。

就算是買給家裡長輩在家健走,

我覺得也是一份非常適合的禮物喔🎁

 

S__89260043.jpg

以上,📌 FUNRUN跑趣全能跑步機,推薦給大家,

在疫情期間,也別忘了要運動強身喔!

arrow
arrow

    Jo是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