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z.jpg

 

五年前,

認識了這塊美麗的土地,

這些年來始終對紐西蘭念念不忘。

每年一次的機會,從未在電腦前缺席,

爭取六百壯士的打工渡假名額,

還記得每次沒抽到,都要在電腦前呆滯好久,

垂頭喪氣的想著,又是一年的等待⋯


ㄧ年前,

再度打開紐西蘭移民局網頁熟練的操作著

心裡想著又是一個夢境破裂的早晨
 

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毅力,讓我堅持抽到最後一年,

意外的來到最後一個頁面,按下確認鈕,

夢寐以求的紐國打工度假簽就這樣到手


七年前,

到澳洲和此刻在紐西蘭打工渡假,

都不是人們口中的逃避生活,

都一樣做出了非常困難的選擇,

放棄了非常好又很喜歡的工作!

這麼多年來印證了「有捨才有得的的道理!
 

不停的出走,不停的捨棄,也不停的得到!

“世界其他地方可能會遵守規則,但我必須遵循我的心”Coco

 

兩個月前,
 

再次踏上羊國的土地🐑🐑🐑
 

一切順利的不可思議。
 

還記得這些年來一直在說,
 

如果有機會,我想一輩子住在紐西蘭,
 

也記得這些年走訪世界各地,
 

每當有人問我去過最美的國家是哪裡
 

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「紐西蘭」!
 

現在手握這張入場券,
 

踏踏實實的站在這塊美麗的淨土上,
 

一切好不真實⋯

 

一周前,
 

做了個重大的決定,人生也再度面臨選擇,
 

不知不覺消聲專跡了兩個月,
 

9/16(ㄧ)20點FB直播,
 

和你們一起分享這個重大的決定,
 

和開箱一大堆紐西蘭零食,
 

沒事的都要來,有事的看回播!

 

Facebook:Jo是愛旅行 Join My Travel Life

 

Instagram:joy__ci

 

nz2.jpg

nz3.jpg

nz4.jpg

nz5.jpg

nz6.jpg

nz7.jpg

nz8.jpg

arrow
arrow

    Jo是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